Thursday 16 June 2011

黑白

在还没有目前的彩色电视之前,是先有黑白电视。
照片也是一样先是黑白,才有如今的彩色照片。
都是先有了黑白,后有色彩。
这都是世界科技的发展和进步,我们生活变得多姿多彩。


地球不停地旋转,带来了黑夜和白晝。
人的各种活动都是以黑和白来进行。
白天,正规的找生活,进行各种自由自在的活动。
黑夜,休息...睡眠补充消耗的精力。


小孩的成长,先学坐后学走,学会走才学跑。
慢慢一天一天的长大,学会讲第一句话。
到学校学求知识,得来学士、硕士、博士学位。


我没受过高深的教育,也没有学位。
所以,思想简单,不明白所谓的大道理。
也不会写文章,不懂什么是文法,只会把心里话写出。
不能埋怨任何人,只能怪自己当时...
“老师教我读书,我不读书,去玩guli(弹珠).... “


我的想法是简单....
上天赐我们一双眼睛,就是让我们可以看到世界的事物。
可以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,它不停的在发展和进步。
有了美丽灿烂的色彩,就会逐渐地遗忘了黑白。
看过色彩后,多数会觉得黑白不耀眼。


科技,黑白是色彩的前生....
白纸黑字....就是双方定下的合约...
地球分了黑白(黑夜白天),让生活有了规律....
头脑简单的我,只想到...
做人的基本是否该首先学会黑白,后得色彩。
做人也该首先学会黑白分明,学会分辨是非。
错就是错,做错了就要认,不要颠倒事实。


就是有人喜欢颠倒事实,只为自己的那道色彩。
什么是黑什么是白,不会分辨黑白,不会分辨事实真相。
上天把这一幕看得很清楚,由你去只手遮天吧~。
记得,佛家有云:“种善因得善果”

颠倒事实的人....
愿你:长寿....让你有机会看自己种下的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